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到柳州市中山中学开展实地调研

  • 2019-02-20    黄于芳

内容导航:

219上午,新学期伊始,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副主委覃洪涛、唐劲松等一行7人到柳州市中山中学就办学管理和安全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滕培贵校长首先向市委会详细汇报了学校2018年的获奖情况、学考成绩、高考成绩、特色办学、师资建设和安全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据悉,2018年柳州市中山中学高考实考386人,本科上线149人,本科上线率38.6%,专科上线384人,专科上线率99.48%。校方还获得广西民办教育协会颁发的“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民办学校杰出贡献奖”“广西民办学校创办者杰出贡献奖”“广西民办学校校长杰出贡献奖”等。随后,双方针对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付建文表示,中山中学在过去一年里为柳州民办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较好的贡献,希望中山中学在公办高中普及和扩大招生的新形势下,积极找准自身的立足点,在推进教育品牌效应上多下功夫,走出一条有特色、有水平的民办学校发展道路。要继续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管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市委会也将继续做好中山中学规范管理工作。

会后,调研组还对学校的教学楼、操场以及围墙等校园安全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