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梧州民革来柳开展调研座谈

  • 2018-09-25    陈冠伶

内容导航:

       921下午,民革梧州市委会潘健忠副主委率领调研组一行6人来到民革柳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就《关于重视和改善政府投融资质量的建议》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座谈。

会上,市发改委、财政局和人社局等领导同志分别就柳州市近年来的投融资体制建设及相关平台公司发展现状、人才引进等进行了发言。随后,双方还就如何加强“西江经济带”建设的沟通协作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探讨。

潘健忠表示,柳州市在投融资体制改革上敢为人先,成效显著,特别是投融资平台建设上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先进经验。希望两地民革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为促进柳州、梧州更好地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多作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