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号召 助推“黔货出山”行动

  • 2018-09-17    黄于芳

内容导航:

近日,民革中央办公厅下发《关于助推黔货出山活动的通知》,发动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宣传推介贵州农特产品,帮助贫困地区名优农特产品走向市场,助力农民增收脱贫。

民革柳州市委会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号召,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及时在支部微信群发出通知,并于9月13日制作了“博爱扶贫云商城”公众号宣传展板,做好创新帮扶理念的宣传引导工作。让基层党员能通过关注“博爱扶贫云商城”公众号,尽其所能地为贫困地区脱贫做益事。

助推活动开展以来,包括一些年事已高的老党员都积极加入到了关注行列。许多民革党员表示:广西和贵州都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为了早日实现全面小康的共同奋斗目标,我们愿意为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绵薄之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