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召开新章程学习会

  • 2018-09-03    陈冠伶

内容导航:

831日上午,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召开新章程学习会,会议由民革柳州市委会付建文主委主持。

 

会议强调,本次章程的修改是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多党合作新成果和民革工作新经验的基础上进行的。新章程的修订为民革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职能起到了引领作用。

 

    会议指出,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要深入领悟新章程的内涵,善于把新章程的要求和精神在实际党务工作中灵活运用,使柳州民革的工作能顺应新时代要求,开创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