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走访调研柳州市中山中学

  • 2017-01-11    孙莹

内容导航:

2017年伊始,趁着寒假将至,民革柳州市委会唐劲松副主委、覃洪涛副主委携2名常委,至柳州市中山中学进行走访调研。

会上,校长滕培贵向市委会介绍了这个学期,学校强化了安全管理措施,细化应急方案,积极的构建文明新校园;多元化办学,开办出国留学特色班,并与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创立生源培养基地,为学生提供更为宽广的就学选择,同时也为柳州教育国际化增添色彩等主要工作情况。

会后,市委会一行对中山中学进行了实地走访,对于学校水电设施、电路排线等安全问题一一进行了查看;并因恰逢学校期末考试,市委会还巡视了校园的监考环境,要求校方严明考纪,给学生提供公平的考试环境。

最后唐副主委祝愿各位同学在期考能考出好成绩,在新的一年里能更上一层楼;同时即将放假,要求校方对学生再次强调假期安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