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中共党史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2021-05-20  柳州政协_九三学社信息员  周行

内容导航:

5月19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出席会议。

叶青松主委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殊重要意义,按照社区委和中共柳州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将“五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促进履职能力提升。

今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柳州考察调研后,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动将工作对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成立课题组,深入螺蛳粉企业调研,并将形成集体提案向市政协提交。今年还承担中共柳州市委委托的《柳州市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研究》课题,助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5月初,印发 “一委员一建议"工作制度,强化委员履职担当。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市社员的履职尽责热情,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会上,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柳州市党史国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泉基给社员们讲授题为《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课程。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何忠主持动员部署会议。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常委,各基层组织主副委,全市青年骨干社员、新社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共70多人参加会议。(周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