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支社开展组织生活

  • 2020-06-24    

内容导航:

2020613日,河西支社开展2020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韦秋利、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冷晶参加了此次活动。支社现有社员38人,实际到会社员15人。

    本次活动上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以及《九三学社发展社员工作规程》两份文件。

    对于2020年的河西支社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大家还对今后支社活动开展方式进行了讨论。(吕兆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