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铁支社社员参加“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大型公益行动

  • 2019-12-30    

内容导航:

  1027日,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倡议发起、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组织实施的“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大型公益行动---广西恭城站,在美丽的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举行。

   来自全区各个三甲医院的多名泌尿外科专家积极响应,柳铁支社社员,柳铁中心医院泌尿外科赵勇主任医师作为“扁鹊医师团”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并考察了当地的医疗状况及健康扶贫情况,了解医联体建设等情况。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大型义诊、公益手术、学术交流等活动,为恭城各族人民群众带来了优质的医疗服务,给基层泌尿外科医务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得到当地人民群众和基层医务人员的好评。(赵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