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 2019-03-20    

内容导航:

227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九三学社广西专职副主委葛春启、社广西监督委委员、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曹垂龙,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纪检组李开燕等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广西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九三学社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 
  会上,九三学社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届中述职,到会的社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明年社柳州市委换届的后备人选进行了推荐。 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届中述职。她说,社市委八届领导班子自2015年换届以来,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的指导下,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关怀下,在全体社员的努力下,我们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的工作还需要大家的大力支持,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葛春启最后进行了发言。他说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地方组织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要求,结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社内监督工作,社柳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会议。届中述职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领导班子要在新时代紧跟新步伐,各项工作注重创新,同时,要做好后备干部的选拔工作,为明年社市委换届做好充分准备。

社市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部分支社主、副委参加了会议。(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