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宾峰作品获九三学社中央“改革开放40年征文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奖

  • 2019-01-08    

内容导航: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做出《关于表彰改革开放40年征文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和组织的决定》,社员宾峰的摄影作品《冰峰世界南极》获得优秀奖。

由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主办,学苑出版社承办的“改革开放40年征文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下简称活动),自20184月启动至征稿截止日,得到各地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的积极支持和配合,共提交征文作品504篇、摄影作品1506幅。通过活动组委会严格评审并经十四届十四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我这四十年》等9件征文作品特别奖,《光阴的脚步》等60件征文作品优秀奖,《祖国,我想对你说》等131件征文作品入围奖,丁雯等272名社员参与奖,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等10个省级组织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决定授予《拉力》等60件(组)摄影作品优秀奖,《时尚青岛——浮山湾夜色》等80件(组)摄影作品入围奖,王凤等112名社员参与奖,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等10个省级组织摄影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宾峰的作品获在60件优秀摄影作品之列,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的荣誉,宾峰表示,他爱好摄影,爱好生活,能够获奖感到很荣幸,今后将通过镜头,捕捉更多好的影响,拍摄出更多好照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