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慰问 浓浓中秋情

  • 2018-11-26    

内容导航:

919日下午,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在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会副主委叶青松带领下,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给退休专干们带来了中秋的慰问。

他们走访慰问五位退休专干,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退休专干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对社市委的各项工作表示关心,希望在领导班子带领下,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各项工作能有新进展。

叶青松祝福退休专干中秋快乐,也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