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柳州市河西支社开展组织生活

  • 2017-12-27    

内容导航:

   1223日,河西支社的十几名社员在十一冶大厦卡意酒店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2017年年终总结会。对口联系河西支社的机关专干刘云飞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社副主委唐洪程谈了对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大家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支社副主委吕兆平总结了2017年河西支社工作的亮点,对理论学习、信息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社市委市委机关专干刘云飞也对支社在社会服务和发展新社员等工作方面提出了相应建议。

对于2018年的支社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吕兆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