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到柳州座谈交流

  • 2017-12-22    

内容导航:

1219日,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社会服务部长冯贻杰带队,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一行到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进行座谈交流。近30名骨干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韦秋利主持。

 冯贻杰说,此次来主要向大家传达社中央十一次代表大会以及社广西区委七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并且征求大家对社区委各项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在听了冯部长传达的社中央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内容及社区委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年来社区委各项工作取得了不俗成绩,对社员也十分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社中央、社区委的要求,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韦秋利说,当前和今后学习观测十九大精神都是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能继续加强学习,另外不久后即将召开的各级人大、政协大会大会,希望在座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提优质议案、提案,为柳州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刘云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