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支社举行欢度重阳节活动

  • 2017-12-08    

内容导航: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了,东风支社在华天世纪酒店组织活动,给老同志们过重阳节,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支社从梧州混元健身院请来气功师张老师,给大家介绍锻炼健身的方法。大家兴致很高,但因时间、场地限制,没能详细讲解健身养生这个话题,待下次有机会和大家见面时再作详尽介绍。

聚会结束后,支社代表前往探望因伤病未能参加活动的支社主委周文海和唐仕鸿,给他们送去节日礼物,问候病情,祝他们早日康复。

  (李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