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报道

边查找边整改落实,市政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 2019-10-31    

内容导航: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10月28日,市政协向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发放检视问题清单,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检视自身18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市政协还精心制作并发放了400多份征求意见表,寄送给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县区政协、全体市政协委员。征求各有关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对市政协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对于明年市政协工作安排和明年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议题选题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坚持边查找边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针对联系港澳委员不够密切、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不够突出的问题,10月24日,市政协赴深圳开展“港澳委员活动日”,宣讲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召开专题座谈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开展调研考察活动,从而更好地发挥港澳委员在助推我市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优势作用。针对政协党的建设未实现全覆盖、对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的问题,制定印发了《柳州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外副主席和相关界别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试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