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报道

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赴联华印刷厂旧址开展主题教育

  • 2019-10-30    

内容导航: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赴联华印刷厂旧址柳州市中山东路50号联华印刷厂旧址进行参观,接受党史教育、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联华印刷厂这一座红色工厂的诞生,以及热血青年日夜突击印刷革命传单的感人故事。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这边柳州的热土上曾侵染了无数革命的热血,很多人为了初心和使命献身在了这里。我们要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发挥政协作用,助推柳州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