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报道

牢记初心使命 展现奋进风采

  • 2019-09-20    

内容导航: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性。9月20日,市政协在柳州艺术馆举办“致敬辉煌七十载、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十届、十一届政协主席胡锦朝,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向全市政协、县区政协和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和各界人士征稿,共遴选出210多幅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参展作品主题鲜明,以书之神、画之韵、光之彩,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70年来柳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群众积极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和美好祝福。

  此次展览的举办,旨在以书画摄影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宣传新思想,展示新成就,昂首新征程,更好地激发全市人民热爱柳州、建设柳州的热情,更加广泛凝聚起社会正能量,转化为推动柳州经济发展提质、项目建设提速、精准脱贫攻坚和营商环境优化的强大合力,为柳州打万亿工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领导出席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致辞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十届、十一届政协主席胡锦朝共同参观书画摄影展

书画摄影展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