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报道 ■图片快讯 ■视频报道 ■委员访谈 ■大会文件 ■大会侧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届四次 > 大会文件
 
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简报第四期
2009-01-20 12:07:00     

坚定信念  应对挑战

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吴 华主持闭幕会  胡锦朝致闭幕词

 

 

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9日下午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张乔林、林焕新、梁 、贺海良、覃国安、覃泽芬、吴华、温其辉,秘书长封俊昌出席闭幕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柳州市委党政领导陈 刚、郑俊康、张福海、刘继斌、严世明、苏爱群、甘 霖、何辛幸、崔放明、刘传林、林桂平、文和群、徐锋、张永刚、焦耀光、张秋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莫恃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祥江;原八届市政协主席徐步基、九届市政协主席蒋纯基出席闭幕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港澳台侨贵宾也应邀出席闭幕会议。

大会闭幕前,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协商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吴 华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政协委员一致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胡锦朝主席在闭幕会上的讲话中指出:2009年是我市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的一年,也是扎实推进“三个同步”,全面实施“二次创业”,大力实施城乡统筹发展新格局战略,加快实现“经济升级,城市转型”战略目标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柳州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为此,我讲三点意见:

一、深入学理论,在科学发展的认识上达到新境界

——联系思想实际开展学习,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走科学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上达到新境界;

——联系当前经济形势开展学习,在坚定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的信心上达到新境界;

——联系柳州实际开展学习,在全面理解市委确定的发展新战略上达到新境界;

——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在科学履行人民政协职能认识上达到新境界。

二、服务新战略,在促进柳州科学发展上创造新业绩

——弘扬主题,广泛宣传,用发展新战略统一全市各界人士思想创造新业绩;

——把握大局,突出重点,为实施新战略积极建言献策创造新业绩;

——发挥优势,彰显特色,主动参与市委、政府重点工作创造新业绩;

三、抓住新机遇,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以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努力改进政协工作,提高政协履行职能的水平;

——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为契机,认真总结政协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实施政协工作的“二次创业”,克服可能产生的自满松劲情绪,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最后,胡锦朝主席殷切地说:各位委员、同志们,柳州科学发展新蓝图已绘就,“二次创业”的号角已经吹响,柳州发展充满着希望。让我们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确保柳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为推进我市“二次创业”,大力实施城乡统筹发展新格局战略,实现“经济升级,城市转型”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在全区率先实现工业化示范城市和率先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胡锦朝主席宣布: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管理维护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2804899 
版权所有:(C)200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