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首页 新闻报道 图片快讯 视频播报 委员专访 大会文件 大会侧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届五次 > 图片快讯 > 2月4日常委会会议
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0-02-04 21:22:00   文/陈莉 图/张海宁  

图为会议现场

 

委员们举手表决

 

委员们鼓掌通过有关事项

 

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4日上午召开,各讨论小组召集人汇报了2日下午和3日上午委员们的讨论情况。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主持会议,副主席梁樑、贺海良、覃国安、覃泽芬、吴华,市政协党组成员韦开翔,秘书长封俊昌参加会议。
  
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分别审议了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了中共柳州市委陈刚书记的讲话精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市200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度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酝酿补选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增选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