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首页 新闻报道 图片快讯 视频播报 委员专访 大会文件 大会侧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届五次 > 大会新闻
少数民族地区携手共进
2010-02-05 15:13:00   柳州日报   兰天

   自治区领导蒋济雄陪同新疆政协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4日,中共中央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一行8人组成的考察团,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济雄的陪同下到我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建设规划情况。考察团在柳期间,参观了八桂奇石馆、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等。
  
在八桂奇石馆,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一行观看了各种富有神韵的奇 石,在感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同时,也称赞柳州人杰地灵、山美水美。在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一行仔细了解了柳州的城市规划情况后,认为柳州城市建设发展迅速,规划合理,潜力巨大,有很多地方值得新疆各地级市借鉴。
  
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说,新疆与广西都是少数民族自治区,双方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 定等方面有许多值得相互总结和借鉴的地方。近年来,广西政协在围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柳州作为广西工业的龙头,在工业经济上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共同推动少数民族地区又好又快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张乔林陪同考察。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