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首页 新闻报道 图片快讯 视频播报 委员专访 大会文件 大会侧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届五次 > 大会新闻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补选刘向群为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2010-02-04 22:23:00   文/陈莉 图/张海宁  


2月4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张乔林主持。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长郑俊康(右一)、市委副书记苏海棠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梁樑(右一)、覃国安、覃泽芬。

市政协副主席贺海良(左一)、刘向群、吴华

市政协党组成员韦开翔

市政协秘书长封俊昌

市政协胡锦朝主席致闭幕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荟萃群贤参政议政,智慧热情促柳发展。充满政治协商与共谋发展浓郁氛围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4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市委礼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张乔林、梁樑、贺海良、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吴华,市政协党组成员韦开翔,秘书长封俊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中共柳州市委领导郑俊康、苏海棠、汪正荣、何辛幸、苏爱群、周惠峰、崔放明、杜伟、张虹、李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桂平,市政府领导焦耀光、胡明朗、陈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莫恃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祥江,原八届市政协主席徐步基、九届市政协主席蒋纯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闭幕会之前,市政协全体委员举行了选举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伟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市政协副主席覃泽芬主持会议。参加大会的政协委员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补选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增选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经过充分酝酿,大会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补选刘向群为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增选韦开翔、张万华、韦秋利、李进为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接受温其辉同志辞去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委员职务的请求。
  
选举大会之后,表彰了市政协十届三、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共有45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闭幕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张乔林主持。闭幕会上,全体政协委员一致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在这次会议上,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议大事,谋发展,谏诤言,献良策,对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良好气氛。
  
胡锦朝指出,2010年是我市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的决战之年,是我市加快经济升级,城市转型、奋力实施三年四千亿,工业再翻番战略目标的起始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实效作为全年工作的主线,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党建引领,创新创业、优化提升,统筹兼顾、和谐共进,建设美好柳州三十字方针,积极参与党建引领提升年七个年活动,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不断加快经济升级,城市转型、建设美好柳州做出新贡献;在柳州跨越发展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政协工作的新篇章。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