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首页 新闻报道 图片快讯 视频播报 委员专访 大会文件 大会侧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届五次 > 大会新闻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继续举行
2010-02-04 12:33:00   柳州日报   陈莉

3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列席了市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的开幕大会。3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10位委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8位委员代表作了书面发言。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张乔林、梁樑、贺海良、覃国安、覃泽芬,党组成员韦开翔,秘书长封俊昌参加了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主持大会发言。
  
刚刚过去的2009年,柳州在抗击国际金融危机中取得重大胜利,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得到全面发展,广大政协委员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就柳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调研。在大会发言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的委员代表坦诚建言献策。

市委副书记苏海棠,副市长文和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莫恃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祥江,市委、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会听取了市政协委员们的发言。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