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首页 新闻报道 图片快讯 视频播报 委员专访 大会文件 大会侧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届五次 > 大会文件
十届五次全会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0-02-04 15:04:0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024日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同意张乔林副主席代表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常务委员会2009年的工作。会议认为,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常务委员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共柳州市委制定的发展新战略和年度工作目标,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探索工作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柳州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赞同常委会提出的2010年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常委会在新的一年里,组织全体委员,深入学习调研,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开展议政协商,着力提升柳州科学发展水平;加强民主监督,着力促进和谐柳州建设;主动参政议政,着力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广泛联谊合作,着力汇聚柳州建设的民智民力;以改革创新精神,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