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报道

建言献策,反映民意,这些重点优秀提案集中展览!

  • 2021-03-26  柳州1号  张婷婷

内容导航:

3月26日,十二届柳州市政协提案成果展开展,以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示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让广大干部群众、市政协委员全面了解提案工作,关心提案工作,激励和鼓舞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创新,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宣布十二届柳州市政协提案成果展开幕。


据介绍,市政协十二届一至五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共提交提案987件,立案864件,立案率87.5%。提案囊括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大建设。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智慧和心血的提案得到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积极采纳和认真实施,提案办复率为100%,提案采纳率超过90%,委员对提案办理的满意率达到98%以上。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展览


下一步,市政协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更有效地运用提案这种形式参政议政,为奋力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罗铭、温其辉、孙黎明、姚尹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开展仪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