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报道

康哥为柳州汽车产业加油鼓劲:在风浪中坚持,实属不易!

  • 2020-01-19  柳州1号APP  

内容导航: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俊康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四组、第五组、第十组的联组讨论,来自经济、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郑俊康认真倾听,并围绕这些热点问题与委员们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现场

  郑俊康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大家就减轻实体企业负担、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扶持民营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人才引进环境等话题建言献策。

市委书记郑俊康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四组、第五组、第十组的联组讨论

  郑俊康一一回复了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郑俊康表示,去年汽车行业面临严峻的发展形势,柳州汽车是民族品牌,在这样的风浪中坚持了下来,仍保持着旺盛的活力,实属不易,希望汽车零部件企业继续推动升级,加快自动化改造进度,把我市已有政策用足用好。下一步,相关部门也要继续做好汽车零部件再升级计划,积极引进人才技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郑俊康说,未来的发展中,柳州要坚持宜居城市的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的软实力。柳州缺少资源,要靠制造业发展,靠好的生态环境,靠医疗、教育、文化、体育设施的建设,靠限制房价过快增长、保障百姓生活质量来吸引人才、集聚人气。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坚定信心,继续关心柳州的发展,立足岗位为柳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