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报道

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18-01-15  柳州广播电视网  记者 李碧臻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15日)上午在文昌会议中心礼堂闭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俊康,市政协主席陈虹,自治区政协常委胡锦朝,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秘书长陈仕福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上午11点,市政协副主席黄涛主持闭幕会。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政协主席陈虹作闭幕讲话。

  她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奋力开创柳州改革发展新局面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陈虹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刚刚闭幕的中共柳州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对柳州改革发展作出了科学谋划,提出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坚决打好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和精准脱贫三大攻坚战,全力建设国际通道的核心枢纽、战略支点的实业引擎、重要门户的开放高地,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团结和谐的社会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为实现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双目标持续夯实基础。

 

  为此,陈虹提出四点希望:

  一、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二、发挥政协优势,为促进柳州新一轮改革发展献良策

  三、把握监督重点,为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建真言

  四、加强自身建设,在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中当表率

  陈虹说:“各位委员、同志们、朋友们,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全市工作大局,顺应人民群众期待,更好地履行职能,更多地凝聚力量,为推动我市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