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会新闻

肩负使命 政协委员前来报到

网上提交的提案超过九成涉及产业发展和民生保障等方方面面

  • 2016-01-18  《柳州晚报》  记者李华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八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到大会报到处报到。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不少委员都在我市未来五年发展以及民生方面精心准备了提案,并在报到前就通过网络提交了相关建议。

    昨日下午3时许,在市政协一楼大厅的委员报到现场,除了签到处,最忙碌的莫过于大会提案提交处了。在今年“两会”召开之前,不少市政协委员早已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据大会提案组统计,截至报到当天下午5时,大会收到提案57份。这些提案涉及产业发展 、精准脱贫 、民生保障 、文明建设等方方面面,凝聚着委员们的心血和群众的关切。不少委员除了通过现场提交的方式提交提案外,更有委员人还未到,就通过“网上提案系统”提交了提案。据了解,这次通过网上提交的提案超九成。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