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会新闻

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昨举行

市政协十一届八次会议下月中旬召开

  • 2015-12-25  《柳州日报》  记者 姚颖盈

内容导航:

    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昨天召开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经过协商,市政协十一届八次会议定于明年117日至20日召开 ,会期4天。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参加会议 ,并通报了我市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今年以来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严峻形势 ,我市深入实施“实业兴市 ,开放强柳”战略 ,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 ,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

    强调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市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点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加快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他真诚恳请全市政协委员继续关心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为柳州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各专委会工作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提案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并以电子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七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各专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有关事项。

    胡锦朝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市政协常委、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为我市“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积极建言献策;精心做好市政协全会各项筹备工作 ,努力提高会议协商议政的质量和效果;以高度认真负责、善始善终的态度 ,站好本届政协工作的最后“一班岗”;为推动我市在“十三五”期率先在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吴华、孙黎明 ,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

    上一篇: 市政协2015年工作综述(上) || 下一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