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一届三次 > 大会新闻
晚报讯: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
2012-08-09 07:44:00   柳州晚报 李华  

  为期两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昨日(8日)闭幕。会议增选曾仕先同志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补选姚俊同志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说,会议期间,与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事关柳州科学发展的大政方针和今年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畅所欲言,坦陈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胡锦朝寄语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面对新形势,必须进一步理解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市委决策部署和人民政协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立足彰显政协地位和作用;要更加注重着眼全局思考问题,更加注重探索工作新形式,更加坚定地投身转型升级大业,立足为促进柳州科学发展更好地建言献策,努力在政协履职中追求新境界,;要牢固树立情系百姓、参政为民的观念,要积极做好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要自觉践行福泽百姓、利民惠民的举措,立足维护柳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努力在和谐共进中展现新作为,为建设更加美好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

市领导陈刚、郑俊康、周卓新、杜伟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