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一届三次 > 大会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2-08-09 07:39:00   柳州日报  

图为市政协主席胡锦朝致闭幕词。(摄影:日报记者姜立)

   充满政治协商与共谋发展浓郁氛围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88日上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上午10:00,大会首先举行选举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99人,实到349人,符合法定人数。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曾仕先被增选为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姚俊被补选为常务委员。

接着,大会举行闭幕会。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市委副书记、市长郑俊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卓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坐。

崔放明主持大会。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胡锦朝致闭幕词。他说,陈刚书记代表中共柳州市委在开幕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政协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作用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陈书记的讲话,对做好今后的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合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

胡锦朝指出,今年是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实施“三年四千亿、工业再翻番”战略收官之年,我们还将迎来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彰显人民政协的地位和作用,努力在学习上取得新进步,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强化对市委决策部署的再学习,强化对人民政协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立足为促进柳州科学发展更好地建言献策,努力在政协履职中追求新境界,更加注重着眼全局思考问题,更加注重探索工作新形式,更加坚定地投身转型升级大业;立足维护柳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努力在和谐共进中展现新作为,牢固树立情系百姓、参政为民的观念,积极做好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自觉践行福泽百姓、利民惠民的举措。

2012年时间已过半,为此,胡锦朝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传承创新,稳中求进,重点突破,全面发展,努力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的“二十六字方针”,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更加美好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