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一届三次 > 大会新闻
日报讯: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2-08-08 17:12:00   柳州日报 姚颖盈  

图为开幕大会现场(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相关图片)

   金秋8月,伦敦奥运赛场上不断奏响的国歌一次次凝聚人们的爱国之情,87日下午,市政协一楼会议室里再次响起国歌,这歌声不但凝聚爱国之情,更激发起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与会人员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的信心和决心。来自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各界人士和港澳地区的共354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盛会。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曾仕先、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陈刚,市委副书记、市长郑俊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卓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胡锦朝主持了大会开幕式。

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陈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说,今年以来,我们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奋力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八个新亮点,即: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科技驱动汽车高速发展;经济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县域经济和园区经济实现新突破;中小企业成长势头良好;工业改造升级成效显著;节能减排成绩显著;第三产业发展提速;农业生产总体形势良好;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

陈刚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共同肩负起柳州发展重任,团结和凝聚各方共识和力量,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五美五好”柳州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讲话摘要另发)。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伟作有关人事说明。

今天(8日)上午,委员们还就陈刚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分组讨论;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和闭幕大会。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