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一届三次 > 大会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2-07-27 16:26:00   柳州日报   记者 姚颖盈

决定于8月7日至8日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看更多请点击图片)

  7月26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决定于8月7日至8日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经过常委们认真审议讨论,会议协商通过《加强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加快我市社区卫生服务建设,不断提升社区卫生服务能力》,两个2012年常委会集体协商专题,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以及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说,此次会议既是重要的协商会议,也是为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做准备。

  他对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自身素质、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 务和做好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距离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仅剩下短短的10天时间,在广大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的共同努力下,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为确保大会顺利和成功召开,胡锦朝希望政协常委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动其他委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参加全会。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统筹兼顾 、精心组织 、协调配合的要求,确保本次全会圆满成功。

  结合下半年政协工作,胡锦朝要求继续做好视察调研工作,希望政协常委努力把情况了解得更全面一些,把问题研究得更深 入一些,把意见和建议提得更有针对性一些,确保建议案的质量;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提案质量,推动提案办理措施落到实处;要做好社情民意工作,政协委员要深入群众中,面对面 、心贴心 、实打实地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崇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曾仕先列席会议。

 

 

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12年7月26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定于2012年8月7日至8月8日召开,会期两天。会议建议议程为:一 、听取中共柳州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同志通报2012年上半年柳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二 、大会选举;三 、审议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增补委员的公告

         (2012年7月26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经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协商通过,同意增补姚俊、曾仕先(按姓氏笔画排名)同志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