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一届三次 > 大会文件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简报第二期
2012-08-09 08:06:00     

认清形势 锐意进取 服务大局 再创佳绩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崔放明主持会议  胡锦朝致闭幕词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88日上午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厅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了闭幕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柳州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俊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卓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伟出席闭幕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830,政协委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在对大会的每一项议题进行充分酝酿的同时,围绕市委陈刚书记的讲话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委员们对我市上半年在全球经济乏力、国家经济减速等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的情况下,克服巨大困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柳州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闭幕前,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崔放明主持召开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协商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协商通过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协商通过增选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上午1000,由市政协副主席覃泽芬主持召开选举大会。在表决通过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后,通过投票选举,增选曾仕先同志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补选姚俊同志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闭幕会由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崔放明主持。

会上,全体政协委员一致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胡锦朝主席在闭幕会上结合上半年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政协工作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柳州科学发展上主动作为,创新发展,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讲了三点意见。

一、立足彰显人民政协地位和作用,努力在学习上取得新进步;

二、立足为促进柳州科学发展更好地建言献策,努力在政协履职中追求新境界;

三、立足维护柳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努力在和谐共进中展现新作为。

胡锦朝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实施“三年四千亿、工业再翻番”战略收官之年,我们还将迎来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现在时间已过半,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传承创新,稳中求进,重点突破,全面发展,努力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的“二十六字方针”,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更加美好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胡锦朝主席满怀深情地说:各位委员、同志们,共同的目标在感召着我们,共同的事业在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在中共柳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努力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的进程中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胡锦朝主席宣布: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