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一届一次 > 图片快讯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1-09-28 18:36:00     

   9月28日上午,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以下为大会场景实录:

闭幕大会场景。

   闭幕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覃泽芬、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前排左一)主席台就坐。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市委书记陈刚、市长郑俊康(左一)主席台就坐。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覃国安主席台就坐。

市委副书记苏海棠(左)、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崇主席台就坐。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吴华(右)主席台就坐。

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主席台就坐。

应邀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主席台就坐。

同上。

大会工作人员宣读有关决议。

会议场景。

   委员们鼓掌通过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致闭幕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全体起立唱《国歌》。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59145
版权所有:(C)201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