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一届一次 > 新闻报道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1-09-29 15:26:00   柳州日报 姚颖盈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相关图片  摄影:张海宁)

928下午,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牛勇、黄穗卿、刘频、张永昌为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秘书长,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各专委主任、副主任提名人选。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在会上说,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结束后,马上召开常委会,目的就是要大家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要求,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努力把我市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胡锦朝说,新一届政协要做好工作,要重视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即:抓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搭架子,确保政协工作的顺利开展;重实效,充分发挥委员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早准备,确保明年年初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顺利召开。
  
胡锦朝要求政协常委要时刻牢记责任和使命,努力争做三个表率:学习的表率、履职的表率、团结的表率。
  
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自觉地把政协工作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之中;要坚持用战略的思维思考大事,用民主的作风讨论大事,用科学的方法谋划大事,用务实的行动办好大事,积极参加视察调研,在 全面掌握情况、深入咨询论证的基础上开展协商讨论,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大力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主动投身政协履职的各项实践;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效发挥人民政协的桥梁纽带作用。
  
胡锦朝希望十一届市政协的工作能够以离弦之箭、雷霆之势,在建设更加美好柳州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等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59145
版权所有:(C)201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