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一届一次 > 新闻报道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1-09-29 15:23:00   柳州日报 姚颖盈 、谭彦斌  

陈刚、郑俊康出席闭幕会  胡锦朝致闭幕词  大会通过政治决议

 

928上午830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市委礼堂召开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78名市政协常委,并选举胡锦朝为市政协主席,崔放明、徐伟崇、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为市政协副主席,陈大洲为市政协秘书长。
  
选举大会由执行主席覃泽芬主持。
  
随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协商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以及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相关事项。
  
五年春华秋实,未来花团锦簇。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闭幕会于上午11时在市委礼堂正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主持。
  
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陈刚,市委副书记、市长郑俊康,市委副书记苏海棠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汪正荣、周惠峰、刘传林、张永刚、杜伟、曾艳、李楚、黄涛、刘健生、董旭辉、崔钢、苏爱群、梁樑、文和群、焦耀光、胡明朗、王柳平、陈杰、莫恃群、韦开翔等领导同志,政协老领导徐步基、蒋纯基、张乔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梁梅、罗绍华,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全体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新当选的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胡锦朝致闭幕词。他说,这次会议得到了中共柳州市委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陈刚同志在开幕大会上高度评价了十届市政协的工作,对十一届市政协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坚持多党合作、广泛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坚定信念,饱含了市委高度重视政协事业发展、团结社会各界共同促进科学发展的良好愿望,反映了中共柳州市委对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充分信任。

胡锦朝说,过去的五年,市政协十届委员会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协各项职能,积极开展工作创新,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胡锦朝指出,政协参政议政是通过政协的工作,让社会各界的意愿充分反映和体现在党委、政府的工作之中,推动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今天的柳州,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共柳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我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奋斗目标,对政协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胡锦朝号召全体委员牢记中共柳州市委和全市人民的重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及十七届历次全会精神,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要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积极为柳州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大力促进和谐柳州建设;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形成活跃有序的工作局面,为把柳州建设成为以工业为主、全面发展的超大城市,开创柳州更加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为市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是胡锦朝(中)、崔放明(右四)、徐伟崇(左四)、覃国安(左三)、刘向群(右三)、覃泽芬(左二)、罗铭(右二)、温其辉(左一)、吴华(右一)。(日报记者 姜立摄)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59145
版权所有:(C)201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