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一届一次 > 新闻报道
新一届政协委员报到
2011-09-26 15:33:00   柳州晚报 李华  

925下午是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报到的日子。15时不到,市政协一楼大厅里就热闹起来,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接踵而至。前来报到的新一届委员当中,除领取会议材料外,有些委员提前收集了社情民意,提交了精心准备的提案,为市政府未来五年工作建言献策。
  
下午330分左右,孟丹妮委员来到报到现场,她是柳南区科技局局长。孟丹妮表示,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深感责任重大。作为新委员,她准备了关于解决我市沿街门牌号不清楚的提案。孟丹妮说,目前,部分沿街门牌号不清楚,导致社区入户难 、人口普查难和及时救护难等。解决这一问题,既可给市民日常生活带来方便,又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另一位来自园林局的政协委员胡辉,是老委员。这次他也是有备而来,建议政府加强开放公园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为老百姓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59145
版权所有:(C)201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