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一届一次 > 大会简报
简报第4期
2011-09-29 08:39:00     

 

市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务委员会

温其辉主持闭幕会 胡锦朝致闭幕词

 

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928日上午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出席闭幕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柳州市委领导陈刚、郑俊康、苏海棠、汪正荣、周惠峰、刘传林、张永刚、杜伟、曾艳、李楚、刘健生、董旭辉、崔钢、黄涛;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苏爱群、韦开翔、莫恃群;市政府领导文和群、焦耀光、胡明朗、王柳平、陈杰、陈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梁梅、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罗绍华;八届市政协主席徐步基、九届市政协主席蒋纯基;十届市政协副主席张乔林、梁樑;柳州军分区副政委李必文;市委统战部部长张云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自治区党委“两会”第四督导组组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谢志双同志,自治区党委“两会”第四督导组成员、自治区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常儒同志,自治区党委“两会”第四督导组成员、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综合处处长王勇同志莅临大会进行指导。港澳台侨贵宾也应邀出席闭幕会。

大会闭幕前,选举大会执行主席覃泽芬主持了大会选举。会议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经大会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

胡锦朝当选市政协主席,崔放明、徐伟崇、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当选市政协副主席,陈大洲当选市政协秘书长。王红等68位同志当选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

闭幕会由大会执行主席温其辉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政协委员一致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胡锦朝主席在闭幕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新一届市政协领导集体和常务委员会,对委员们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与重托,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等各方面的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竭诚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服务。

他指出,过去的五年,市政协十届委员会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协各项职能,积极开展工作创新,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十届市政协取得的辉煌业绩,为我们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积累的丰富经验,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提出的各项建议,为我们提供了有益的工作借鉴。我们要认真传承和发扬十届市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努力把政协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他希望,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牢记市委和全市人民的重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及十七届历次全会精神,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经济升级、城市转型,全面发展、富民强柳”的总体发展思路,按照扎实推进“三个同步”,深入实施“二次创业、升级转型,聚集人气、做大城市,建设更加美好柳州”战略,努力打好“八大升级战役”,加快实现“八大转型”,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的工作部署,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肩负起人民政协的光荣使命。要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积极为柳州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大力促进和谐柳州建设;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形成活跃有序的工作局面。为把柳州建设成为以工业为主、全面发展的超大城市,开创柳州更加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59145
版权所有:(C)201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