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一届一次 > 大会侧记
新政协委员吐心声
2011-09-29 16:00:00   柳州晚报 喻芬  

据了解 ,本届市政协委员中 ,有196名是新委员。来自各行各业的新委员带着社会各界的希望和嘱托参政议政 ,心情特别激动。 
  
感受一:责任重大

袁天柱委员是我市引进的医学博士,此次当选市政协委员,他说自己心情很激动,柳州市委、市政府很开明,上一届政协委员提案采纳率达到85%,政府招贤纳谏的力度非常之大。这对于我们政协委员来说是鼓舞也是压力,如何当好政协委员,如何为柳州建设建言献策,如何更好地反映群众的呼声,这些都是我要努力去做的。
  
感受二:尽职尽责
  
本次新当选的市政协委员中,郭小文、生淑亭、袁天柱等都来自医疗系统。26日下午政协分组讨论时,第5组(医疗卫生和农工党)就目前群众最关心的看病难看病贵展开了激烈的会诊。他们各抒己见,许多建议都得到了老委员的赞同—— —新委员尽职尽责关注民生的行动令人感动。
  
生淑亭委员表示,既然当选了政协委员,就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尽职尽责当好委员,委员是责任,不是荣誉。她将提出加强对基层医疗技术扶持的提案,建议提高社区卫生服务站医务人员的工资待遇,建立社区医疗人才培训制度。
  
蔡家捷委员则带着题目来了 ,他希望我市建设一个上规模、上档次的柳宗元艺术馆 ,柳州有奇石馆 ,有工业博物馆 ,有得天独厚的水上运动项目。但作为文化名城、历史名城、旅游名城和工业名城 ,还得要注入更深厚的美术、艺术元素。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59145
版权所有:(C)201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