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快讯

1月6日下午委员报到

  • 2017-01-06  大会宣传组  

内容导航: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今天(6日)下午,在市政协一楼大厅,政协委员们陆续前来报到,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领取会议材料。

1月6日下午230分,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等候委员前来报道。

委员报道现场。

同上。

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同上。

同上。

同上。

委员提交提案。

前来报到的委员交流讨论。

会议新闻采访专区已准备就绪。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