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报道

“两会”筹备工作就绪

  • 2017-01-07  《柳州日报》  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内容导航:

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今日召开。昨日,参加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基层百姓的心声和诉求,陆续到市政协报到。在接下来的会期里,他们将就柳州发展、民生关切的热点难点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在报到现场,委员们佩戴好证件有序报到,并仔细了解本次会议议程。市政协委员们将自己对推动柳州发展的热情、对民生建设的关切全部融入提案中,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发展、医疗改革、生态保护、教育推动、社会保障、脱贫养老等各个方面。

截至昨日下午5时,大会提案提交处已收到提案74份,除了纸质的提案外,近80%的提案通过电子平台提交。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