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首页 新闻快报 图片快讯 大会文件 大会发言 大会侧记 大会简报 委员访谈 工作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届六次 > 新闻快报
与会政协委员报到
2011-01-23 18:41:00   柳州晚报   记者 李华

   1月22日下午,市政协委员陈艺丹在签到、领材料和出席证以及刷卡录入后,不到一分钟就顺利完成了报到程序。

   我市“两会”今日拉开大幕。22日下午230分,市政协一楼大厅里一片繁忙,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的报到工作在这里进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前往报到。登记工作根据组别分为5个报到处和一个六县、远郊委员食宿安排登记处。登记、发材料和证件等,一切井然有序。

   这次参加两会,陈艺丹准备了关于在市内医院实行门诊病历“一本通”的提案。陈艺丹说,目前,患者到不同医院就诊,都需要购买一本病历本。没有统一的病历,医生对患者过去诊断和用药均不知情,间接影响了诊断。如果实行门诊病历“一本通”,既能避免一些重复检查,减轻患者负担,又能节省医生的诊断时间。

   据了解,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是在总结“十一五”、实施“十二五”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政协委员在分组讨论中除讨论各项报告外,还增加一项对我市“十二五”规划纲要报告的讨论。

   图为出席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的委员们,昨天下午兴高采烈地在市政协一楼大厅报到。(记者黎寒池摄)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59145
版权所有:(C)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