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首页 新闻快报 图片快讯 大会文件 大会发言 大会侧记 大会简报 委员访谈 工作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届六次 > 大会简报
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第4期简报
2011-01-26 11:57:00     

凝聚科学发展力量 共建更加美好柳州

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乔林主持闭幕会  胡锦朝致闭幕词  补选温其辉为十届市政协副主席

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5日下午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张乔林、梁 樑、贺海良、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吴华、温其辉,市政协党组成员韦开翔,秘书长封俊昌出席闭幕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柳州市委领导陈刚、郑俊康、汪正荣、苏爱群、周惠峰、崔放明、杜伟、张虹、刘传林、李楚、刘健生、董旭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桂平,市政府领导胡明朗,市政府党组成员唐前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莫恃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祥江,八届市政协主席徐步基、九届市政协主席蒋纯基等出席闭幕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港澳台侨贵宾应邀出席闭幕会议。

大会闭幕前,由市政协副主席覃泽芬主持了大会选举。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伟就补选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作说明。会议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经大会投票选举,补选温其辉为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闭幕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张乔林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政协委员一致通过了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胡锦朝主席在闭幕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1年是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实施“创新调整、产业升级、三年四千亿、工业再翻番”战略承上启下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更加注重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作为政协工作的主线,以加强“三个平台”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扎实推进“三个同步”,深入实施“二次创业”,全面贯彻“二十八字方针”,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做出新贡献。为此,他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十二五”形势和任务

——深刻领会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把握全国科学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增强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的自觉性。

——深刻领会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努力把握柳州科学发展的决策部署,明确政协履职的方向和思路。

二、深化创新,把“三个平台”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深化创新,必须在丰富“三个平台”内涵上下功夫。

——深化创新,必须在拓展“三个平台”外延上下功夫

——深化创新,必须在建立三个平台”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三、强化责任,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强化责任,必须弘扬开拓进取精神。

——强化责任,必须弘扬奋发有为精神。

——强化责任,必须弘扬勇挑重担精神。

最后,胡锦朝主席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柳州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扎实推进“三个同步”,深入实施“二次创业”,全面加速“经济升级、城市转型”,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59145
版权所有:(C)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