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艺术长廊 委员博客 委员论坛  
“中国侗族在三江”民俗摄影展走进广西大学
2009-12-06 22:31:00   柳州市政协联谊委员会   新中/文 马平 董攀 /摄

 

 

广西大学信息中心报道:122日上午中国侗族在三江民俗摄影展在我校开展,展出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侗族在三江民俗摄影作者胡锦朝、贺肖华同志的240余幅作品。

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处、校友办、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师生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展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梁颖也来到现场观看展览。

校党委副书记燕柳斌致开幕词。 燕副书记说,胡锦朝、贺肖华同志的《中国侗族在三江》民俗摄影展以摄影艺术形式,多方推介三江侗族丰富独特的文化资源,全面展示了三江侗族悠久灿烂的民族文化和民俗风情,是我们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催生的又一株文化奇葩。为我校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摄影展由广西大学工会委员会和广西大学校友总会承办,得到了柳州市政协的大力支持。展览作品以多视角、多层面,独特的艺术构思、精美的画面展示了作者精湛的摄影技巧和艺术才华,赢得了参观者的称赞。

胡锦朝,柳州市政协主席、西大校友,多年来一直热衷于摄影专业,他的大量作品在国内外都享有较高声誉,此次参展的作品是他常年深入三江地区侗族居住地发掘体验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的又一力作。


 


校党委副书记燕柳斌致开幕词


胡锦朝主席向西大党委书记梁颖介绍展品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