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艺术长廊 委员博客 委员论坛  
《中国侗族在柳州》影展布展完毕12日亮相
2009-09-09 15:27:00      记者叶子

镜头下定格侗文化精华

    9月8日,《中国侗族在柳州》摄影展在市博物馆一楼展厅布展完毕,300多幅精美摄影艺术作品展现出醉人的侗乡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侗族民俗风情。

    由市政协主办的我国第一个以民族专题为主的摄影展览——《中国侗族在柳州》摄影展,分建筑、风俗、服饰、人物、日常生活、旅游六个版块,将于9月12日至20日免费展出。展览旨在深挖三江侗族文化精华,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打响三江侗族文化品牌。

    主办方介绍,9月12日上午9时30分开幕的摄影展别具一格:有精彩的侗族原生态歌舞现场助兴,你可一边欣赏影展照片,一边听到天籁般的侗族大歌;入场之前,先进得经过三江侗族靓丽“婄更”把关的《拦路歌》阵容,小饮三杯后方可登堂入室。

    应邀来柳作为“精彩柳州”全国摄影大赛的评委专家、国内著名摄影家康泰森,《中国摄影报》副社长张晓蓉等人,在市政协主席胡锦朝陪同下,在布展工作刚刚结束之际,先睹为快地欣赏了《中国侗族在柳州》的精美摄影作品。他们由衷地评价胡锦朝、贺肖华两位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的视觉独特,摄影功底精湛,尽善尽美地用影像定格下了三江侗族自治县灿烂的侗族文化。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