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新闻 政协会议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文学茶座  
  党派工商联 专委会工作 县区政协 提案工作 社情民意 柳州文史 委员博客 大 事 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 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
文史委考察洛满镇旅游开发资源
2009-07-13      文史委 韦桂芳

710日下午,市政协学习文史委部分委员到柳江县洛满镇考察乡村旅游开发资源。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洛满镇领导的情况介绍后,实地察看了凤山河、龙潭泉以及千年古树、千年古寺庙等景点。

洛满镇有3.6万人口,13个村委,102个自然屯。主要农作物为水稻。这里有秀丽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人文资源,便利的交通,周边有丰富的温泉资源、有高尔夫训练场等建设项目,旅游开发前景广阔。

委员们高度赞扬洛满镇领导依托乡村旅游带领农民走上致富的新思路。认为有思路才有出路。建议要加强对农民的引导,加大宣传和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培育市场,把农家乐旅游列入柳州市大旅游圈进行统一规划策划。市政协九届副主席马红、柳江县政协主席钟冠强参加了考察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