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足迹寻访

安徽省档案馆到柳州市档案馆查找阚维雍将军档案

  • 2015-07-09

内容导航:
 4月27日,安徽省档案馆档案征集利用处张敏处长一行三人来到柳州市档案馆,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征集著名抗日将领阚维雍将军档案。

2014年,国家公布的第一批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在桂林防守战中牺牲的阚维雍将军(祖籍安徽合肥)名列其中。安徽省档案局(馆)领导高度重视皖籍及在皖牺牲抗日英烈的档案征集工作,他们了解到柳州市档案馆保存有阚维雍将军资料档案,故此特派人前来征集。

在征得阚维雍将军后人的同意后,柳州市档案馆将馆藏阚维雍名人全宗中的部分档案电子文件拷送安徽同仁。

     柳州市档案局局长吴玛霞、副局长何振邦与安徽档案同仁交谈

  

     吴玛霞局长表示对安徽档案同仁的征集工作给予支持

    打印 关闭
    网站链接:              柳州文史              柳州党史网              柳州市档案信息网              柳州市总工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管理维护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