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报道

市政协赴重庆举办常委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5-07  柳州政协_研究室  玉阳

内容导航:

根据市政协2021年工作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5日至29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常委和界别召集人等80余人在重庆大学开展集中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现场教学和专题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就《红岩魂—信仰的力量》《坚持文化自信 提高修身境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解读“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高政协履职能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践与思考》等内容作培训指导。期间,委员们还到渣滓洞、红岩魂广场等处进行参观学习,感悟红岩精神,并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默哀献花、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市政协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多次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研究安排,陈鸿宁主席对学习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并听取培训班筹备情况汇报。黄涛副主席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这次培训恰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把学习培训成果体现到履职能力水平的提升上来,更好地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委员们充分认识到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听、仔细记,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履职能力,树立了柳州政协良好形象。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结合起来,发扬好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孙黎明、杨恩维、姚尹意、付建文,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仕福参加培训活动。



学员在重庆大学开展集中学习培训



学员代表向歌乐山烈士墓敬献花圈



学员凭吊瞻仰红岩革命先烈



学员在红岩魂教育基地参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