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报道

市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次专题学习

  • 2021-04-22    玉阳

内容导航:

    4月2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崔惠柳、付建文,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仕福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内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要“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的重要论述。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副秘书长梁志雄、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三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做好政协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陈鸿宁作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工作。要突出聚焦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重点围绕加快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各项重点工作,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抓紧实施好年度协商计划,精心组织调研、协商活动,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陈鸿宁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学习党史的根本遵循。要结合学习人民政协史,进一步自觉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人民政协这个光荣的组织增光添彩。

陈鸿宁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民生方面的重点议题、重点提案,深入协商调研、积极建言。要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用好委员联络工作站的重要平台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由“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专题学习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领学有关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领学有关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付建文领学有关内容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仕福领学有关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秘书长梁志雄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薇作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