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报道

学党史、跟党走、强党性 市政协开展“三八”节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3-11  机关工会  任柳柳

内容导航:

三月春风暖,草长莺飞时。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政协机关女干部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精神,为柳州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之力,3月9日,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前往环江村开展 “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活动围绕“加强党史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开展。通过唱党歌、党史知识抢答、你比划我猜的游戏比赛形式,让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的历史成就,学习了革命先烈、巾帼英雄不畏艰险、无惧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认真思考,积极答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和传承红色精神,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政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参加人员在车上进行党史知识抢答




参加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szxweb@163.com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 ©201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